编办概况

干群联动齐上阵 共建清洁家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2 】 【选择字号:

干群联动齐上阵  共建清洁家园

——瓜州县编办全力抓好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为大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根据县委办关于开展城区及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的相关要求,瓜州县编办自7月5日开始,组织全体干部走上街头巷尾,对城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和整治。

本次卫生整治主要以瓜州大道旁的沿街门店商户乱堆乱放、门楣广告牌和门面玻璃门亮化清洁不到位、沿街广告牌及垃圾桶脏乱以及机动车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等问题为重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利用近一周的时间,对相关问题进行彻底的整治。同时,为保证整治效果,县编办严格落实责任包挂机制,将确定的卫生区域按照整治内容将责任分解在干部个人身上,使全体机关干部再次明确了整治任务和整治重点,整治效果明显。

在干部集中整治的同时,积极宣传和动员沿街个体户参与到本次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当中来,并印发了《环境卫生整治倡议书》,让沿街个体户认识到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和意义,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良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