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酒泉市编办对瓜州县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政策规定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7 】 【选择字号:

酒泉市编办对瓜州县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政策规定等情况

进行专项督查

8月4日上午,酒泉市编办孙述刚主任一行4人对瓜州县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政策规定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检查。

市编办督查组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和召开现场督查反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了瓜州县上半年机构编制方面的总体工作和近年来对机构编制问题梳理整改情况。本次反馈会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编委主任王晋婷同志主持,各编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反馈会上,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编委主任王晋婷同志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编办督查组对瓜州县上半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瓜州县在规范机构设置、盘活编制资源存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督查组要求:各编委会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继续按照省、市机构编制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自查工作,要针对挂牌部门实体化、混编混岗等机构编制问题进行认真排查,摸清底数,建立整改台账,县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盘活编制资源存量上聚焦用力,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