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0 】 【选择字号:

瓜州县编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根据国家、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瓜州县编办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通知》要求作为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的一项阶段性重要任务。

为实现登记信息共享,更多的向全社会公开单位信息,并确保公开、共享信息的准确性,县编办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排查力量,认真研讨工作方法,并通过QQ、电话交流、实地抽查等方式县已登记的事业单位和机关群团单位对本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开办资金、举办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有效期自、有效期至、状态”等基本信息是否存在字段内容缺失及录入信息错误进行了排查

此次排查纠错工作全共完善法人基本信息23家,纠正录入错误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