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7 】 【选择字号:

     10月27日,瓜州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再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发挥好机构编制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二是开展学习讨论。在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过程中,我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交流讨论,提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方面的论述,大家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做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改革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思路,立足岗位抓落实,勤奋工作促改革,确保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我们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立足工作实际,针对十九大决定各项改革任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等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观能动性,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改革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