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瓜州县委编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6 】 【选择字号:

625日,中共瓜州县委编委第一次会议在县第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宋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瓜州县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涉及有关机构调整方案》批复情况及编制调整情况。听取审议了瓜州县五大执法领域机构组建、编制核定情况。部分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等事宜。   

会议要求:县委编办要全面把握改革要求,学深研透改革政策,稳妥推进改革工作。要坚持与党政机构改革统筹思考,压茬推进,做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及“三定”规定制定,要统筹推进人员转隶,系统谋划,科学指导,确保“三定”符合事业发展需要,要充分发挥机构编制资源的先导性、前置性作用,要针对改革实践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在严控总量的基础上,盘好用活各类机构编制资源,发挥编制资源最大化效益。要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加大机构编制使用的督查力度,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毛建平、张瑞、刘金香、闫强国、陈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