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开展党纪法规和廉政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9 】 【选择字号:

   为全面做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不断增强机构编制干部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国家法律和机构编制法规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根据县纪委《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党纪法规和廉政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在测试活动开始之前,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章》、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党规以及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政策法规,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廉政法规条例的理解和认识。本次廉政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参加人员9人,合格率达到100%

通过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以考促廉的目的。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刘伟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找准角色定位,坚持工作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自觉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