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729日,瓜州县委编办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并对当前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讲话精神。同时,就当前县级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和权责清单梳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做好当前各项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抓好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机构改革相关精神,按照改革进度和责任分工,同步推进权责清单梳理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三定”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障改革稳步推进。要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坚持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切实做好相关政策的解答和沟通衔接工作,坚决避免职能履行出现空档,保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连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