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1 】 【选择字号:

819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进一步推进年度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刘伟同志原文传达了《条例》的内容,并强调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编办的工作人员应该在近期和今后的工作中把此项内容作为学习的一个重点,以不断提升我县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通过反复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以《条例》为准则,进一步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加强监督落实,从而使组织制度建设的条例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指南”,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