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党支部扎实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0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瓜州县委编办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要求党员干部要熟记入党誓词,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诵读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二是政治理论学习悟初心。在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基础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4个必学篇目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学习重点,坚持学原文、读原著,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实。三是观看阅兵仪式唤初心。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使全体党员干部倍感祖国的强大,更加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自觉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