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2 】 【选择字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瓜州县委编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其他党员干部也奉献了力所能及的爱心,共募集款项1000元。所得捐款项已统一上缴至县委组织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瓜州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有关工作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派出2名综合素质高的党员干部赴检疫卡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严格落实楼院小区网格化管理责任,配合做好楼院消毒、卫生整治和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家纷纷表示:虽不能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但要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李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