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5 】 【选择字号:

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64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王晋婷在县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15个乡镇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和《瓜州县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项事业编制使用管理办法》,研究审议了乡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和国土资源所以及森林公安机构更名、隶属关系调整和编制划转事项以及成立县柳沟煤化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县红十字会等机构编制事宜。

王晋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坚强领导,管住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坚持服务大局,发挥机构编制职能作用是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实践要领,切实加强编制管理,强化纪律约束,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推进。

王晋婷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坚决落实县委编委会会议决定,围绕编制资源优化配置等问题,制定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推动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实现新突破。要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落实,厘清职责边界,做到不缺位、不扯皮,切实按照机构编制条例落实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同时,全县上下要突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着力抓好“六稳”“六保”、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任务,以工作的执行力展示争先创优的竞争力,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杨栋、刘金香、陈玮及县委编委会组成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