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选择字号:

  近日,瓜州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开展自学,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认真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聚焦重点,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融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要勇于担当,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十四五”期间各项重点改革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赵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