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2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拓展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和引导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红色精神”,在履职尽责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做“红色精神”的时代践行者,不断巩固和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2日早上,瓜州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塔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县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找差距知不足,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同时,全体干部职工到革命烈士李卓然墓前肃穆而立,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做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敬业精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王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