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会议主题、会议安排和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建议,为会议召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红莲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大会述职,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对机关10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牢把握查摆问题整改这条主线,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学懂”抓深化、“弄通”抓消化、“做实”抓转化,切实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调查研究,注重超前谋划,坚持法治思维,创新编制管理方式,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王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