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召开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2 】 【选择字号:

瓜州县召开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7月30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振林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和酒泉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纪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上,逐项研究讨论了县编办、县行政服务中心提出的县、乡、村、社区的权力事项清单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瓜州县关于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向乡镇、村(社区)便民服务平台延伸实施方案》和《瓜州县“一窗办”改革工作方案》;县编办主要负责人就“四办”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放管服”改革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振林同志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各自工作职能,切实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四办”改革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以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抓手,尽快完成行政审批事项《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的编制,加快推进甘肃政务网瓜州子站改造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大督查考核,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