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02 】 【选择字号:

 

2月1日下午,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在政府3号办公楼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强国出席仪式并揭牌,县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原县编办主任白吉福主持。

挂牌仪式上,县委考核办副主任朱晓元宣布了县委编办新领导班子任免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强国在挂牌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5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坚决落实机构改革决策部署。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二是要抓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用开拓的思路谋划工作,用改革的办法推动落实,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三是要讲团结,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县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带头维护好班子团结,弘扬改革的正能量,奋力谱写机编制领域改革发展新篇章。四要敢担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体领导干部要立即进入角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周密细致、作风上扎实有效,要一手抓改革,一手抓发展,确保改革和各项事业两促进、两不误。五要守规矩,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坚决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最后,县委编办主任刘伟从加强学习、履职尽责、班子团结和廉洁自律方面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