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关于公布瓜州县第一批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6 】 【选择字号:

关于公布瓜州县第一批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

瓜审改发〔2017〕1号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驻瓜各单位

根据瓜州县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县编办(县审改办)组织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驻瓜有关单位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确认瓜州县第一批公布的公共服务事项336项(其中:县直部门及县直事业单位159项;部门所属事业单位108项;乡镇53项(非农业乡镇41项);驻瓜单位16项)。经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定,现予公布。

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相关法律依据的收集工作,规范办事流程,编制办事指南,对公布保留的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于5月20日前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瓜州子站及部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及时在甘肃政务服务网进行加载,实现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和咨询。要按照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和手续,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1.县直部门及县直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59项).xls

       2.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08项).xls

       3.乡镇人民政府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53项)

       4.驻瓜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