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2019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 【选择字号:

瓜州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2019年第一批取消

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瓜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单位2019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酒政发2019〕4号)精神,经2019年4月1日县政府十八50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县级政府部门2019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事项11项(其中:取消行政许可事项4项,承接行政许可事项2项,变更行政许可项目事项名称2项,调整实施机关的行政许可事项1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2项)。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以上决定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立即停止审批,一律不得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该调整、承接的要尽快调整、承接到位,做好后续衔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编制事项的办事指南,并制定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落实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责任,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持续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不断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附件:工作表 在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2019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