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关于公布瓜州县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7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面推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党政机构改革后权责清单建设的统一部署,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坚持以法律法规、政府规章、地方性法规为依据,会同县直部门对权责事项进行了梳理规范,形成了瓜州县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通过上下沟通、联合审核、征求意见、合法性审查、合规性审核等程序,经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研究审定,现予以公布。

瓜州县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共梳理行政权力事项4276项,其中行政许可221项、行政处罚3017项、行政强制182项、行政征收4项、行政给付51项、行政奖励75项、行政确认82项、行政裁决9项、行政监督104项、其他行政权力531项,责任事项26536项,追责情形35900项。

我们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调整和部门职能职责的变化等情况对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2020616

 

附件:瓜州县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点击可直接查看)

         瓜州县县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