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召开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2 】 【选择字号:

瓜州县召开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

第一次联席会议 

 

      为全面落实机构编制管理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有效构建机构编制工作多部门联动约束机制,65日下午,瓜州县编办牵头并主持召开了全县2017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县纪委(县监察局)、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审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认真传达了全市机构编制第一次督查情况,并通报了瓜州县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各联席单位一要严格遵循《瓜州县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坚持好一季度一次的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对各自掌握的编制及人员信息进行比对,对不一致的查找原因,并主要解决好具有普遍、规律性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规范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