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机构职能

组织机构

编委领导

主   任: 王晋婷
副主任: 杨 栋 刘金香 陈 玮
委   员: 王 晖 李 旺 刘 伟
朱建新 王正勇

编办领导

主   任: 刘 伟
副主任: 陈艳红 杨德新

登记管理局领导:

局   长:
副局长:

瓜州县编办“四抓四着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20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瓜州县编办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采取“四抓四着力”工作法,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以党建工作打牢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抓机制,着力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党支部管理制度,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和服务型党组织、“三型五好”班子队伍创建目标,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抓、两促进。

二是抓创建,着力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始终把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做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认真制定了《党支部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立足工作实际,从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入手,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等涉及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制度,推动了机关作风的转变,形成了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高质量、高效率、快节奏的“三实两高一快”工作作风。

三是抓学习,着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以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创建为抓手,把党建工作与整体工作紧密结合,有效推进。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十八届四中全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相关精神,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 

四是抓示范,着力营造争先创优氛围。以打造“富民先锋”、“效能先锋”和“服务先锋”等先锋行动为目标,积极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争星、党员先锋示范岗和“双联”富民等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