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编办扎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6 】 【选择字号:

瓜州县编办扎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党内组织生活,严肃党员教育管理,5月25日上午,瓜州县编办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白吉福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再次全文学习了《瓜州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认真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宋诚同志指出的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少数”,凝聚工作合力,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整改落实的相关讲话精神。同时,对照《2017年酒泉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鉴”活动督查检查反馈意见的通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县委组织部5月24日党建集中督查中反馈的问题,完善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认领,逐一整改,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全体党员就围绕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联系帮带等相关制度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继续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在经常,抓在日常,全面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在“两学”的同时,更加注重“做”的重要性,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各项改革工作任务,在管活管好机构编制资源上下功夫,真正使党建工作成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