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编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选择字号:

   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2月5日,县编办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肃清马光明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相关的文件。县编办党支部书记白吉福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和党员对照马光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违反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逐项查摆存在问题、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在自我批评的同时,认真开展互评互帮互学,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县编办党支部书记白吉福要求,要着力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每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领各自存在的问题,扭住作风建设这一永恒课题,勤政廉洁,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