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选择字号:

近日,瓜州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和市县全委会精神,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有关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甘肃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人民的关心和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提供了强有力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并且对我们完成好肩负的机构编制工作责任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两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丰富学习载体,做到学深悟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共产党员网、微信、QQ群、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学习平台及媒介,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抄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注重随时学、反复学、主动悟,力求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坚持学用结合,突出工作实效。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与当前机构改革工作相结合,真正将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同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党性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