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参与

来信区

信件类型: 建言献策
来信时间: 2014-12-01 14:42:23
来信标题: 加快甘肃PPP模式推进已取得更好发展的建议
来信内容:
局长:
您好!
   加快甘肃PPP模式推进已取得更好发展的建议
局长:
您好!
    十八届三中全会国家提出“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精神,2013-12-25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上楼继伟部长召开PPP专题会议,2014-4-23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基础建设等领域推出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的项目,2014-9-23财政部发布【76】号文件。
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是甘肃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资金保障则是推进这一进程的关键。PPP模式作为一种适合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融资创新有助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宗旨——社会效益最大化的实现。积极创造条件,发展PPP模式。进而提高甘肃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的规模和效率,对于推进甘肃城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11月10-11日,受亚洲开发银行的邀请,来自北京金准咨询公司的专家和甘肃省财政厅领导一起,在酒泉市考察评估了3个项目15个子项目,与各项目业主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充分了解项目准备情况,并利用亚州开发银行的项目成熟度评估工具,对各项目成熟度进行了初步评估。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财政部下属事业单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掌握政策和实施PPP项目,特举办实战操作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培训班已于2014-11-21日至24日举办,师资强大(财政部金融司官员、学院教授、已实施PPP项目的各行业负责人...),学员超额报名,反响热烈。第二期于2014-12-19至22日举办。盛情邀请您加入!也可根据大家需求定制授课(服务)!
    此致
敬礼!
                                                            王蕾
                                                        2014-12-01













回复区

信件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