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编办“三个强化”做好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选择字号:

为全面做好全县机关单位和群团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瓜州县编办根据省、市关于开展机关和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相关要求,坚持超前谋划,周密部署,主动衔接,扎实做好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的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明政策为确保机关和群团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县编办安排专人利用门户网站、QQ群等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的政策宣传,并按照纳入赋码范围的单位类别,编写办理流程,填写制作了申请表样表模板,以方便单位申领业务的办理。

二是强化调查摸底清底数按照赋码工作要求,县编办积极与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民政等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对各单位原有组织机构代码证登记信息、法定代表人、住所等基本信息进行调查摸底,确保组织机构代码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结合,为下一步审核各单位申报信息做好了准备。

三是强化资源共享保准确。充分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内的大数据资源,对纳入赋码要求的单位信息及时与系统内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对有变动的单位信息及时进行调整和更新,以确保在赋码颁证时录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推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