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县委编办完成全县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选择字号:

    按照甘肃省关于规范办理全省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事项及要求,瓜州县编办三举措完成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

    一是精心安排,做好事前准备工作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的指示,全力做好事前准备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工作要求的理解,注重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吃透精神,提前做好涉改单位名册。严格按照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将所要提交的材料告知涉改单位,新组建机构初领代码前,必须完成旧机构代码的撤销手续。

    二是优化服务,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做好有关宣传解释工作,通过电话、网络平台等方式指导解释,确保经办人员对办理流程把握到位,按照《关于规范办理全省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关事项的通知》(甘事登字〔2018〕14号)办理撤销和初领,填报相应表格,实现一次性办结。

    三是提高效率全面压缩办结时限。对全县涉改党政机构提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申请材料的,当场即时办结。通过建立QQ群等方式加强与相关单位业务人员的交流沟通,回馈咨询问题,解答疑点难点,提高办理时效。目前,瓜州县已全面完成全县涉改党政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