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卫生院年度报告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5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2126789643790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卫生院

 

定代表

陈炜杰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村计划、免疫及妇幼保健工作,开展中西医、儿科,服务与全社会。

    

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政府北侧

法定代表人

陈炜杰

开办资金

90.5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瓜州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3.9

154.3

网上名称

瓜州县七墩回族东乡族乡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6年在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以“爱院、爱岗、诚信、勤奋、守纪、合作”的主人翁精神,围绕“医德医风、医疗质量、管理效益”这个主题,全院职工积极开展“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活动,上下一致、齐心协力、携手奋进、改革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根据上级业务部门的部署要求,截止2016年11月中旬,辖区居民建立家庭健康档案纸质档案总数3106人,建档率达到96%,针对常见病、慢性病、传染病防治、居民健康档案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余种,全年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卫生院预防接种889剂次,接种率为96.44%, 实施农村孕产妇住院分娩“降消”项目补助工作,从2015年10月到2016年10月底,项目补助人数42人,共补助经费21000元。全乡出生儿童总数 为50人,建卡45人,管理率90%。截止到2016年11月底,我乡共有65岁以上老年人234名,纳入管理的老年人有234,当年体检老年人156人次,体检率达66.6%。慢性病患者管理,共有高血压患者106人,应管233人,管理率45%。管理糖尿病患者为30人,并已按要求录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应管52人,管理率为57.6%。重性精神病人建档总数为12人,在管12人,规范管理12人。传染病5例,报告5例,报告率为100%,及时报告5例,及时报告率为100%。 二、医疗业务工作: 按要求认真完成医疗业务工作,有门诊病人登记本,项目齐全,传染病及时登记,及时上报。严格执行值班、交接班制度。完成年门诊一万余人次,急救物品、药品齐全,完好率100%。完善防保科、治疗室、注射室、换药室、公卫科、消毒供应室的规范管理。全年门诊诊疗人次一万余人,门诊总收入40万元。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县卫生局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院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过去的一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是,我们应该清醒地看到自己的不足,特别是与强势医院相比,在人才建设、科技发展上还有较大的差距;医院的管理还跟不上形势的发展和需要;医院改革的步伐还不大;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1、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限自2016年8月25日至2019年8月24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02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书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陈炜杰  联系电话:13830163487  报送日期:2017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