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财政局腰站子财政所年度报告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5 】 【选择字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2126719049438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6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瓜州县财政局腰站子财政所

 

定代表

刘宏武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瓜州县财政局腰站子财政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乡镇财政收支管理提供服务。负责乡镇范围内的财政财务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负责编报财政收支预决算;负责组织协调收入;负责发放涉农补贴资金;负责财政性资金监督管理;负责乡镇单位财务管理;负责国有资产和乡镇债权债务管理;负责配合乡镇政府开展农村综合改革工作。

    

瓜州县腰站子东乡族乡人民政府

法定代表人

刘宏武

开办资金

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瓜州县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10.4

580.08

网上名称

瓜州县财政局腰站子财政所.公益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上一年度,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办理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在2016年度,我单位能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章程开展各项工作。全年度,我单位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财经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以下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效: (一)2016年全面完成了各项惠农资金的核算拨付工作,做到了收支平衡,确保了按时足额拨付。 (二)参与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及项目策划实施.巩固特色种植,依枸杞制干等龙头企业,发展中药材初、深加工项目,延伸产业链条,新植枸杞连片示范点3个共计4000亩。其中:千亩连片示范点1个,双百亩连片示范点2个。全乡中药材种植面积累计达2.1万亩,特色产业占到全乡耕地面积76%以上。种植业呈现出结构不断优化,效益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2016年,全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7亿元;实现经济总收入1.36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0038元。同比增长6%。 (三)参与农村集体资产与财务管理工作。 (四)负责乡机关财务工作,按时上报各类报表,认真填写了票据收缴记录,严格按照程序填报,交销票据工作,准确率达到100%。2016年,全乡财政总收入580.08万元,其中人员工资和补助(退休工资)373.2万元,社会保险(公积金)32.3万元,管理费用66万元,项目支出78.5万元,村级经费30万元。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措施。在实际工作中,存在业务不精、账务处理困难的现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专项资金管理力度,巩固和深化专项报账,认真贯彻《会计法》,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确保财务管理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巩固和完善农民负担监督管理体系,规范“一事一议”制度,建立健全政府债务监控,核算体系和报表制度,切实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17-03-14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情况属实。该年度报告书已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赵勇  联系电话:18794723296  报送日期:2017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