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高质量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0 】 【选择字号: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县编办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往年经验,采取“四”措施,高质量完成全县172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一迅速启动,年初制定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明确年度报告报送的步骤报送公示的范围、时间、方式、内容及材料,做到全部事项一次性告知。步有序开展,划分年度报告的时间按照行业部门分别在不同时间段报送年度报告,防止扎堆报送和审查不严确保有序推进;三步严格审核,对事业单位在网上提交的年度报告电子材料要件、内容、格式等进行严格审查对提交材料齐全、填写不规范等情况实行一次性告知保证第二次提交时顺利通过快速收尾,年公示网上审核结束后,及时事业单位在线一键公示同时瓜州机构编制网发公示公告。截止三月底除待注销的13家单位,172家事业单位法人年公示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