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瓜单位第四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9 】 【选择字号:

瓜州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瓜单位第四批取消

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瓜政发〔2016〕47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瓜各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十八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二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甘政发〔2015〕99号)和《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驻酒单位2016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酒政发〔2016〕23号)精神,经县政府十七届79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瓜单位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23项,其中:县级政府部门取消政府内部管理事项2项,承接行政审批事项1项;驻瓜单位取消行政审批项目18项,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1项,非行政许可审批调整为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项。

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对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立即停止审批。同时,要细化完善监管措施,建立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严格限制监管部门自由裁量权,依法依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市场主体依法经营、守法经营。

附件:瓜州县取消调整承接行政审批事项目录.xls 

                           瓜州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