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瓜单位第五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8 】 【选择字号:

瓜州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瓜单位第批取消

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

                     瓜政发〔2016〕140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驻瓜有关单位: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级政府部门第十九批中央在甘单位第十三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甘政发〔2016〕47号)和《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驻酒单位2016年第二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酒政发〔2016〕155精神,经县政府十七届9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县级政府部门、驻瓜单位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19项,其中:取消行政审批事项8,取消暂不列入县行政审批项目的事项8项,取消部分内容的行政审批事项1项,承接部分行政审批权限的事项1项,取消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1项。县级政府部门拟取消内部管理事项1项。取消、调整和承接事项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部门、单位对政府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一律做好取消工作,不得变相审批。对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要做好承接工作,确保承接落实到位。要细化完善监管措施,依法依规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责任和权力同步到位,行权和监管同步强化,促进市场主体依法经营、守法经营。

 

附件:第五批取消调整事项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