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2017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10 】 【选择字号:

瓜州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级政府部门2017年第一批取消调整

和承接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

                      (瓜政发〔2017〕13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酒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2017年第一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酒政发〔2017〕155号)精神,经2017年9月26日县政府十八届1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公布县级政府部门取消调整和承接行政审批事项13项,其中:调整实施机关的行政审批1项,取消行政审批9项,承接行政审批1项,新增(补充列入目录)的行政审批2项。另外,县级政府部门取消和承接其他权力事项7项,其中:取消部门内部管理事项2项,承接备案制管理事项1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4项。现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要尽快做好新增(承接)事项的后续衔接工作,及时调整权责清单,认真编制办事流程,在政务服务网上更新并对外公布。对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立即停止审批,一律不得再进行审批或者变相审批。要抓紧做好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的落实工作,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改革的系统性、协同性和有效性。

附件:1 县级政府部门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目录.xls

     2 县级政府部门取消和承接其他事项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