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甘肃成县编办(审改办)对瓜州县“放管服”改革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选择字号:

甘肃成县编办(审改办)对瓜州县“放管服”

改革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6月29日,成县编办(审改办)主任孙浩文带领成县政府办、政务中心、信息中心等单位领导干部一行6人到瓜州县对“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学习。瓜州县编办主任白吉福、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马文军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听取我县关于“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等工作方面的情况介绍,又对实际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地走访参观并了解了各服务窗口具体的办事流程,并面对面与工作人员广泛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即看到了自己的短处,也学到了别人的长处,即找到了“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的共同点,又找到了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方法,为高标准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找到了更好地方法,进一步优化行政服务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