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举办人员转隶和“三定”工作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6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瓜州县机构改革方案》,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各项工作,1月21日上午,瓜州举办人员转隶和“三定”工作培训班。全县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杨德新同志就“三定”规定制定的主要参考依据、内容说明、工作步骤、时间安排和报送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县委编办副主任陈艳红同志就机构人员转隶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

县委编办主任刘伟同志指出,“三定”工作是机构存在、履职和追责的重要依据,是落实优化协同高效原则的重要载体,是部门职责和机构编制的重要架构。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员转隶和“三定”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三定”工作推动职能、机构和人员及时调整到位,加快建立起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真正从制度上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单位履职全过程。

  会议还就有关问题同相关部门做了现场解答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