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参加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5 】 【选择字号:

64日,全省召开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瓜州县县委机关、县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42人在瓜州县政府四楼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编办《关于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通知》和《甘肃省2020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就按期完成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政企事企分开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的客观需要。今年是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信心,坚定改革决心,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攻坚。要厘清改革底数,创新路径方式,积极推进改革,抓住关键重点,把握方法步骤,坚持分级负责,列出改革清单,制定改革方案,积极稳妥组织实施,切实做好改革相关工作。(赵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