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举办机关事业单位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1 】 【选择字号:

  517日下午,瓜州县编办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参加电子编制管理证业务培训,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领导及相关专家做业务培训,全县各单位负责机构编制工作的业务骨干和县编办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是机构编制工作顺应信息化、网络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机构编制系统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精神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电子编制管理证的使用方法,确保电子编制管理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领取电子编制管理证后即正式启用,对编制管理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解决。并在今后工作中坚持电子编制证管理与实名制管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真正做到机构编制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