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关于认真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04 】 【选择字号:

 

 

 

 

 

 

 

瓜机编办发2013 

 

 

瓜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认真做好中文域名续费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自201110月份开展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以来,在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共同努力下,我县的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全县共注册“.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110个。为了充分发挥“.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的网络服务功能,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为每个注册“.政务”或“.公益”中文域名的单位,建设了一个“微网站”(“网络红页”),“红页”设计了办事指南、机构介绍、机构设置、机构职能、宣传图片、政策法规、政务信息、最新动态、留言信息、地图定位等栏目,可以上传图片和发布最新消息、新闻,供尚未开通网站的注册单位免费使用。为确保 “网络红页”服务功能在各单位工作中作用的正常发挥和中文域名的连续性。根据省市关于续费工作的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续费范围

2011年注册“.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且注册缴费年限为两年的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参公事业单位(名单附后)。

二、中文域名续费集中办理的相关事项

(一)我县中文域名续费集中办理的时间为201312月1日~12月31日。

(二)续费标准:仍按中央编办通知规定,申请注册使用中文域名须缴纳域名注册使用费。

收费标准为:政务域名,300//个;公益域名,200//个;每个中文域名最少按使用2年时长收取。

(三)域名注册使用费由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统一收取,为方便各部门各单位顺利完成续费工作,收费工作暂由县编办代理,请各部门各单位以现金方式缴纳域名续费,代收后由县编办集中上缴,由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出具发票。

联 系 人:程录年  

联系电话:0937-5526141

   机:15339372980

Q   Q 群:116388486  

 

附件:2013年“中文域名”续费单位名单

 

 

瓜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3124

 

 

 

 

 

 

 

  瓜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3124日印 

  打印:何英            校对:程录年             (共印4份) 

2013年“中文域名”续费单位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