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扎实推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2 】 【选择字号:

 瓜州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扎实推进 

扎实开展2017年度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瓜州县编办采取三项措施,稳步推进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积极准备根据省市安排,县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告工作的通知》(瓜机编发〔2018〕4号)明确了年度报告公示的对象、时间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对每个单位安排了具体报送时间。

二是提高效率。利用QQ业务交流群和县编办网站,上传便于各事业单位下载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操作流程》、《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及相关资料,及时释疑答问,以提高年度公示工作效率。

三是确保质量。对各单位提交的年度报告资料,按照内容详实、数据准确、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等要求进行审核。对提交资料齐,全不规范的单位,注明修改意见并退回,同时通过电话或QQ告知重新修改对上报不及时的单位,与主管单位和相关业务人员联系,督促其尽快申报,确保全县报送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