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四个结合”抓好冬季集中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4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工作任务实际,县委编办坚持“四个结合”,扎实开展冬季集中教育活动。一是坚持学政治理论与学改革精神相结合:自冬季集中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在学习过程中既坚持学习政治理论强化各级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又坚持学习各级关于机构改革的政策精神,确保机构改革稳步推进。二是坚持业务工作开展与推进改革工作相结合:在集中教育活动期间,编办积极统筹协调,有序将机构编制业务办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业务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三是坚持集中教育与转变作风相结合:为实现学习教育的目的,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在学习教育期间,编办按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要求,将学习教育与转变作风活动相结合,实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践行理论。四是坚持集中教育与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在集中教育活动过程中,编办坚持边学习边查找,利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单位考核总结之际,对发现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逐一剖析,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后期的工作计划进行初步谋划,确保在新年度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项工作有新的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