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委编办党支部积极参加全县“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示范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3 】 【选择字号:

为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持续有效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近日,根据瓜州县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示范宣讲工作的通知,瓜州县委编办党支部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本单位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示范宣讲活动。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龚天文以《习近平在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方面的要求,以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拓展讲解。县委党校讲师李树军以《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家庭经营发展路径》为题,从家庭经营的重要性、家庭经营发展途径和“农村”到“乡村”的字面变化意义进行了形象生动的讲解。

通过参加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工作实际,可操作性较强,达到了指点迷津、提高思想认识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学进位,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