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学典型不忘初心 转作风突出实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8 】 【选择字号:

近日,县委编办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向先进典型张富清同志学习交流活动。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军人为建立新中国舍生忘死的坚定信念,集中显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不讲条件、不计名利、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他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力奋斗的时代楷模。

通过对先进典型事迹的学习,县委编办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以目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一定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为民服务的本真,发扬谦虚谨慎、勤政务实的作风,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在干事创业上始终保持忠诚干净,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珍惜机遇,勇担责任,在工作作风上有所转变,在业务工作中突出实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瓜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