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中共瓜州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0 】 【选择字号:

   

1229日,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杨栋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

省委编委《关于学习贯彻<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听取审议了编制调整相关事宜。

杨栋强调,机构编制工作事关全县工作大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党管干部、党管组织的全流程中统筹,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落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重大决策,主动跟进、超前研究、精准服务,努力做到县委有部署、机制有保障、编制跟得上。

杨栋强调,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谋划好体制机制设计、改革方案研究和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工作,切实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县委编办要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研究分析能力、组织执行能力,加强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预见性;县委编委各成员单位要密切联系对接,根据各自分工做好研究落实,进一步打破信息孤岛,打通数据壁垒,建设更加系统、高效、畅通的机构编制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