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编办“三个强化”做好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9 】 【选择字号:

自市编办安排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后,瓜州县编办高度重视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工作保障、责任和纪律,确保年报工作按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一是强化精神领会,提升思想认识。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市编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统一了全办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并就做好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为此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二是强化任务分解,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市编办的要求,详细制定计划,强化工作责任,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具体抓落实,各股室协调配合,组织精干力量,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统计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强化工作程序,确保数据准确。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核实工作,以县编委今年以来印发文件为基础,机构编制台账和实名制台账为参考依据,对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进行逐项核实,确保实名制管理系统生成统计数据的实效性和准确性,所有形成的统计数据都有依据、有文件,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核实整改,确保年报数据的真实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