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编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7 】 【选择字号:

                 瓜州县编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共瓜州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党支部于6月27日早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宣读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扫墓、现场参观学习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等方式,激励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时刻铭记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切实提高机关共产党员为民服务水平。

   本次宣誓仪式由中共瓜州县编办党支部书记白吉福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党徽,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而肃穆的进行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进行扫墓,并现场参观学习了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历史照片、实物等展品,再次感受学习了红西路军光荣悲壮的战斗历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党性锤炼和党性洗礼,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为党的目标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单位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学促行,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将革命精神学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做好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