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瓜州县编办党支部开展“严守党规党纪,永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0日下午,瓜州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西湖镇廉政文化教育警示基地开展以“严守党规党纪,永葆清正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以现场感学的方式,接受了一次廉政思想的洗涤与净化。

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引导,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决策篇、楷模篇、忏悔篇、警示篇等廉政教育图片展,该系列图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正面先进清廉楷模以及近年来查处的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同时,现场观看了腐败典型案例深层次剖析教育专题片,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一名克己奉公的党员干部如何成为了今天丧失理想信念的贪污腐败分子,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省,深刻的剖析给人警示。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集体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受震惊和触动的同时,也一致表示要时刻筑牢信仰之基,明大德、讲公德、守私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正廉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四办”改革上有新举措,在统筹推进机构改革上有新作为,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争当服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